再次驚見野生神獸「Apollo Intensa Emozione」,現身超跑天堂摩納哥

俗話說:想看好車,必先利其行。最簡單的方法不是去臺北信義區或是台中七期,直接訂張機票飛去避稅天堂French Riviera-摩納哥似乎才是最值回票價的投資,尤其是當你如實地見到了 Apollo Intensa Emozione,那麼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至於動力部分,Apollo Intensa Emozione搭載了源自於「Ferrari」的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根據原廠指出,這具引擎已被強化至高達780hp/760Nm的最高輸出,搭配僅有1250kg的輕量化工程,外星超跑只需2.7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33km/h,並且提供Wet、Sport與Track模式供車主享受不同的駕馭樂趣。這輛IE更是配置了訂製的碳纖維體盤系統;前後副車架也都採用碳纖維輕量化材質製成。前推桿與後懸吊也運用了Bilstein主動式阻尼器,甚至連連防傾桿也是設定為可調式樣。

繼上一次香港捕捉到實體後,這次又在摩納哥驚見這輛舉世聞名的尖端車款,不看是你吃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