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淒慘的911 GT2 RS!請全國Porsche車迷默哀十秒鐘

Porsche神獸 GT2 RS」 一輛結合所有高端賽道科技的跑車,有誰不愛?有著3.8升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兩具搭載VTG可變幾何技術加持,其最大馬力高達700 hp,誰能抗拒?最後加上Weissach Package輕量化配備來達成封王的最後一步,是傑作沒錯。而自第一部911 GT2車款於1995 年首度問世,為符合賽車運動的認證標準,以當時的911 Turbo市售版為基礎開發而成,並於2000年及2007年推出後繼車型,直到現在的2018 911.2 GT2 RS,無疑都是當今傑出的頂級工藝。

 

但,意外總會發生,儘管不是你去撞別人,依舊會被三寶撞。繼上次剛牽車三天就出車禍的GT2 RS,今天這輛可沒有那麼幸運只有刮傷,反而是近乎全毀的狀態!看看那車頭、看看那爆開的懸吊系統,在看到那體無完膚的車尾,根本就是肚破腸流啊,死相淒慘無比 !

這起事故發生於瑞典,而推估,這輛GT2 RS已經差不多邁向報廢的境界了…。畢竟你要修這種類型的車,難度極其高,費用無比貴!雖然不知道這起憾事究竟是如何發生的,但看車門的使用狀況代表應該沒有人員傷亡,真是可喜可賀。而這也是目前看過最「悲慘」的死狀,願全天下的保時捷車迷一同默哀10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