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出,Tesla有可能增設一個名叫” Tesla Mobility”的部門?

Tesla Motors的執行長Elon Musk近期表達了他的觀點,內容是有關人們在未來可能都會被禁止自行駕駛、一律交由自動駕駛掌控。而一份分析報導指出,我們可以預料到他將會對此作出計畫,讓他的電動車公司擴張、並成為該產業(自動駕駛)的其中一位巨擘。

根據Detroit Free Press引述業界分析專家Adam Jonasy的說法,這間來自矽谷的電動車製造商很可能藉由其對於電動車的專業,從而衍生出一個新的部門來對應這個未來可能的趨勢,此部門可能會具有類似”Tesla Mobility”這樣言簡意賅的名字。

如果該公司有此計畫,那它可能會在接下來12到18個月之間成立;另外,從這個部門所誕生的自動駕駛汽車,最快可能就在2018年進入汽車市場。但是,自動駕駛汽車推出的時刻基本上會安排在較小型的普通電動轎車正式推出之後。

 

 

事實上,考量Tesla的背景以及產品內容,這類型計畫聽起來似乎非常合理,只是在沒有官方訊息或者相關報導之前,我們也不能太早對其下定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