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有位瘋狂改裝師將TVR Tuscan改造成純電動力車

在消失並經歷重新組建之前,TVR這間車廠推出過一些瘋狂的性能車款。

該品牌旗下車款最熱門的當屬TVR Tuscan了,生產年份介於1999到2006年間,搭載過一系列的直列六缸引擎,輸出數據從350馬力到440馬力都有,Tuscan可說是相當強悍的性能車,且為英製肌肉車的極致展現。

 

儘管如此,有一些想法前衛的廠家認為Tuscan是一部配置電動動力機構的理想車款,他們將這部車從一部終極的性能車轉變為經濟效率至上的機器,而現在,有一部這樣的電動Tuscan出現在德國的Mobile車輛拍賣網站上了。

價格為$19,990歐元(約66萬台幣),配置了一具電動馬達與電池組,擁有107馬力的輸出,這表示該車比標準版的Tuscan還要慢,不僅如此,這部車行駛約100公里左右就必須進行充電的動作,而極速也沒辦法高於150 km/h。

賣家聲稱該車使用的電池組價值就高達$9,000歐元(約30萬台幣),但即便如此,我們也很難想像為何會有人想把一輛Tuscan改造成像這樣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