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力的Volvo 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你有興趣嗎?

就在Volvo宣布說旗下新車很快都將電動動力化的之後不久,全球各界都在猜測這間瑞典車廠最終會推出什麼樣的電動車款出來。

這些電動車款都將會是專屬車型嗎?或是由現有車型發展而來?價格親民嗎?問題接二連三產生,現階段這些電動車款應該會包括全新設計的車款以及現行車款發展而來的電動動力版本,不過幾十年後,Volvo可能將僅製作電動動力車款。

 

為了讓我們預覽一下到時候這些車款的樣貌,設計作品分享網站Behance上的一名設計師Andrey Kirichenko替我們渲染了一張想像設計圖,Volvo 40.3 Electric Shooring Brake。

該車的命名參考了40.1和40.2概念車,這兩輛概念車是Volvo在去年上旬發表的,而成品如同大多數的Shooting Brake車款,一樣十分吸引人。

與現行的Volvo比較起來,外貌擁有更多的稜角與銳利線條,極簡風格的頭燈燈組也是一大亮點,類似於Porsche Mission-E的輪圈造型以及融入尾翼的第三煞車燈同樣令人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