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希望McLaren推出一輛跑房車來跟Porsche Panamera或Mission E來打對台!

對於打造SUV這件事情,世界上最反感的車廠就屬「McLaren」,而該英國超跑大廠更曾說:「我們完全沒有計畫打造任何一輛SUV車型!」!不過那4-door四門房車如何?敞若McLaren真的推出一輛四門房車的話,勢必將成為Porsche Panamera最頭痛的對手,若再得到零污染排放的能源效率,那就連即將登場的Porsche Mission E都將備感壓力!

 

而這張由Jose Rodriguez Nebreda發布的概念圖顯示,若是以照片中的雛形亮相,勢必能夠震撼車界!在外觀上似乎完全沒有採用最新速度之王McLaren 720S的設計元素,反而採用張力極強的肌肉線條與修長的引擎蓋作為整體外觀配置,最後在頭燈採用了McLaren’s Sports Series系列,整體看上去相當具有科技感與跑格氣息。

若McLaren決定進入純電動四門房車市場,對手除了Mission E以外,更要面對像是Aston Martin RapidETesla Model S這類型的狠角色!說到底,你真的認為McLaren會打造四門房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