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 iPerformance concept未出席底特律車展並非在外型上屢屢遭砲轟,而是在運送過程中遇到了點「麻煩」!

若你此時此刻正前往2018底特律車展,購買了幾張機票並訂了五星級飯店只為了去一睹全新BMW概念車型的話,只能向您說很抱歉,因為它並不在那。

 

這輛BMW concept X7 iPerformance首度於去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而最近一次是在六週前的洛杉磯車展中出現。而BMW原先預計將要在2018底特律車展中讓這輛全新概念車型再一次大放異彩,不過在中途卻發生一些小問題。

不過BMW並沒有透露究竟發生什麼事,但根據外媒Autonews指出,這輛SUV concept在運送至底特律會場時,與一輛貨車發生事故,因此缺席了這場汽車盛事。而在會場中,X7 iPerformance的位置就由一輛7-Series Sedan取代。

不過這輛BMW concept X7 iPerformance在前二次車展中已經預覽了BMW休旅車產線中的全新級距,以LSUV三排座椅為主軸,定位將高於BMW X5,成為SUV產品線最高配置。而目前X7 iPeroformance也已於南卡羅來納州斯巴達堡(Spartanburg)正式開始生產。(BMW大部分crossover車型也都於此地組裝生產)

預計將於2019年正式進駐展間,其直接對手為Mercedes-Benz GLSAudi Q7Volvo XC90Infiniti QX80Lexus LX 570等。屆時勢必見到眾家車廠來爭奪這塊大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