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計劃為V12引擎搭配四輪驅動

2016_mercedes-maybach_s-class_8_1920x1080 

因為Bentley(賓利)V12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的熱賣,讓Mercedes-AMG注意到了這一點,因此,這家德國豪華車廠改變了想法。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Mercedes-AMG CEO-Tobias Moers對Car & Driver說,Mercedes-Benz(賓士)未來將會為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Tobias Moers還透露,他想讓V12引擎車型變的更強大,讓它與V8兩者之間有著更大的差別。

 

 

除了談論引擎,Tobias Moers也證實了下一代E63 AMG將配備一個新的九速AMG SPEEDSHIFT自排變速箱。他還表示,該車也將獲得來自AMG C63 S Coupe身上的電子後差速器。

在C63敞篷車將會受到Coupe車型嚴重的影響,並配有476 PS和66.3kgm以及510 PS和71.4kgm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儘管C63 敞篷車和C63 Coupe搭載相同的引擎,但由於車身較重些,因此,預計敞篷車型在性能上會稍慢一點點。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