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AMG動力單元的Aston Martin DB11將於上海車展現身!

Aston Martin從去年開始就在測試V8動力的「DB11」,最近看來他們終於準備好要讓這輛車現身在世人面前了。

根據一份從CarNewsChina的報導指出,DB11將會在下個月的2017中國上海車展上發表,這輛英國超跑會搭載著Aston Martin調校版本的4.0L V8雙渦輪引擎,這顆引擎目前也能在許多Mercedes-AMG車款上看到。

 

當地媒體聲稱這顆引擎的輸出約為530馬力,但是官方還未釋放任何數據,不論如何,至少我們能確定一件事情,那就是現行搭載V12引擎的DB11仍會是該車系家族的旗艦車款,動力輸出為600馬力與71.4 kg-m。

加入新的入門款車型並不表示DB11的車系家族開發已經告一段落了,因為Aston Martin已經宣布明年春天將會推出DB11 Volante,該車將作為可收折軟篷車型來與硬頂車款一同撐起這個家族,車重會比硬頂來得重一點,也將搭載5.2L V12雙渦輪引擎,最終還可能加入V8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