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載與速度渴求的balance-AMG E63 S Estate猛飆至時速297km/h

你是否跟我我一樣,身在台灣卻總是羨慕著歐洲的無限速道路,可以自在遨遊,沒有條子打你測速,沒有每隔幾公里就出現的相機,更沒有令人厭惡的正義魔人檢舉,實在是讓人大快人心啊!尤其,尤其當你真的開上一輛價值數百萬的超性能車款,那更是將你內心的澎湃給激昂到無法承受的境界,就像今天的嘉賓-Mercedes-AMG E63 S Estate

 

看看這支影片,E63 S Estate輕輕鬆鬆就在這組數位儀表板上寫下155-mph的速度,這意味著它選配了AMG Driver’s Package,將限速徹底解放!在影片4:30處,你可以見到這輛價值數百萬的E63 S Estate飆出逼近300km/h大關的極限速度。對了,順帶一提,它可是一輛家庭考量的車款,且總車重達2,117kg。

是不是認為E63 S Estate已經是地表最速旅行車了?其實不然,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其實才能夠穩掛此名號。這款終極Wagon直接與ABT進行合作開發,除了以極速320km/h屌打E63 S外,動力輸出更是直達320km/h,穩坐最速Wagon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