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Boss證實性能更強大 重量更輕的Mercedes AMG GT在計劃之中

AMG大主管Tobias Moers已經確認了性能更強大的Mercedes AMG GT版本已經在開發之中。

本月稍早時,我們知道Mercedes-Benz(賓士)正在打造AMG GT Blask Series,而現在AMG Boss Tobias Moers已證實另一個被描述為街道版GT3的AMG GT衍生車型也在計劃之中。很顯然的,這輛AMG GT新衍生車型最終會成為Porsche(保時捷)911 GT3最直接的對手,而且它應該會在幾年後問世,因為,Tobias Moers也確認GT3-spec的AMG GT 將會盡可能的在2016時推出。

 

 

與AMG GT S版的510hp馬力和1570公斤的重量相比,GT3-spec AMG GT將會有更高的動力輸出和更輕的車身。Tobias Moers暗示GT3-spec AMG GT的馬力將可能上升至大約550hp,並採用更輕的材料將重量減輕80到100公斤。

更大的動力輸出和更輕的車身組合應該會讓0-100km/h的加速時間比AMG GT S快上0.2-0.4秒,因此,預計GT3-spec AMG GT版的加速時間大約是3.4秒,最高時速則可能維持不變,一樣是310km/h。此外,更寛的車身可能也會讓GT3-spec AMG GT在Nurburgring北環的單圏時間比AMG GT的7分30秒 快上個10秒左右。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