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黑勢力」Mercedes-AMG GT R Black Series 將在2020年強勢回歸嗎?

相信不少讀者應該非常清楚「Black Series」的可怕吧?雖然我們看過不少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被捕捉的間諜照,而我也們也知道黑勢力遲早會強勢回歸,但恐怕目前得要讓大家先失望了,因為根據消息指出,在2020年以前不會見AMG GT Black Series的真身。

 

 AMG boss Tobias Moers在2018日內瓦車展中與外媒記者訪問中提到:「在GT車型中我們還保留一個位置,而我們也正在為Black Series車型做準備,我敢說2020將會是一個相當令人興奮的一年。」除了暗示著Black Series的到來,也同時暗示著,屆時Mercedes-AMG GT車系也已於市場走跳六個年頭,因此全新力作的Black Series車型預計也將基於第一代(現行)AMG GT車系。

至於Black Series將會以什麼姿態現身?

我們估計全新Black Series勢必將以Mercedes-AMG GT車系中最高配置版本「AMG GT R」為基底,並針對空體力學重新設計,更同步強化懸吊系統、轉向系統、制動系統與實施輕量化工程。此外,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 or Mercedes-AMG GT R Black Series也絕對有著600hp+以上的制霸動力輸出表現。(現行GT R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7hp;同為4.0升引擎,E63 S則為603hp)。除了動力將直逼全新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車型的630hp以外,Black Series將與四門車型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反而是以「RWD 後驅」來達到極致的賽道駕馭樂趣。

若是推出後,這輛全新車種將正式成為黑勢力中的第六員,其中包含SLK55 AMG、CLK63 AMG、SL65 AMG、C63 AMG Coupe與SLS AMG Black Series。總之,Black Series的出現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除了GT R以外,GT車系還有AMG GT SAMG GT CAMG GT供消費者選擇,若是等不及的買家,不如先買一輛過過乾癮吧?雖然也不知道Black Series看不看得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