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猛獸! Lyons Motor Car將在紐約車展推出1700hp超級跑車!

美國Lyons Motor Car日前宣布,LM2 Streamliner超級跑車將在下個月初於紐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目前,Lyons Motor Car已經發布了LM2 Streamliner的初步電腦設計圖,這輛美國猛獸採用了碳纖維底盤,碳纖維車身和8.2升V8 DOHC雙渦輪增壓引擎技術,它可產生1700匹的驚人馬力,以及令人咋舌的222.4kgm超大扭力。

 

 

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會透過一具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到四個車輪上,讓LM2 Streamliner可在超短的2.2秒就完成0-97km/h的加速衝刺,而0加速到160km/h只需要4.1秒,最高時速約有467km/h。

Lyons Motor Car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很陌生,因為他們是在四年前也就2011年時成立的,他們也是"過去70年中第一家設在紐約市的汽車製造廠商"。之前Lyons Motor Car都還未推出過任何產品,今年LM2 Streamliner就是他們的第一個作品。LM2 Streamliner超級跑車則是為了與高級超跑品牌如BugattiPaganiFerrariLamborghini以及一些歐洲車廠的產品競爭的Super Car。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