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便宜的敞篷車  Smart ForTwo Cabrio開價61萬元起 

Smart全新ForTwo Cabrio在歐洲販售了三個星期之後,美國的消費者已經迫不及待迎接它,將成為當地市場最便宜的一款敞篷車型。

 

首批預計在秋天到達美國港口,開價$18,900起,約台幣61萬元左右。入門版稱Passion grade,標準配備5速手排,但假如要方便選擇六速雙離合變速箱,那麼它的售價是$19,890(約台幣64萬),但這價錢不包含$750(約台幣2.4萬)目的地運送費。

從上述來看這似乎是滿實惠的抉擇,但別忘了這只是入門版車型。Smart還額外提供兩款中階、頂級的車型。如果非得要頂級的車型,那麼必須支付至少$21,000(約台幣68萬),不過也因此會擁有一些獨家的配備。

全新Smart ForTwo Cabrio所有車型都攜有一副軟頂車篷,可在12秒內自動啟閉,擁有兩款免費不加價的黑色、暗紅色塗裝提供給消費者。此外,假如想要享受開篷後帶來「更完全」的快感,那麼你可以透過雙手拆卸車頂桿,放置在後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