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 McLaren F1 LM Specification超跑將掛牌出售

國外一位特別喜愛收藏稀有超跑的超級富豪最近要把手上的超級跑車拍賣掉,而在這些超級跑車常中就包含了一輛超經典的McLaren(麥拉倫)F1 LM Specification。這位超級富豪將會在RM Auctions上拍賣他手上的車子,時間是8月13-14日,地點在美國加州的Monterey。

 

 

這輛即將在下個月換新主人的1998 McLaren F1 LM Specification超級跑車的底盤編號是63號,它也是兩輛升級版LM Specification中的其中一輛。該款升級版跑車所搭載的BMW(寶馬)V12引擎擁有691匹馬力,還有升級版的變速箱以及其它許多機械部件上的升級。這輛McLaren F1 LM Specification超跑都在紐澤西州McLaren車廠進行保養。

雖然McLaren F1 LM Specification是款非常稀有的賽道版本,但它也可以合法的在一般道路上使用,是一輛能上賽道也能日常使用的超級跑車。這輛暗紅色的1998 McLaren F1 LM Specification超跑除了上述的動力和升級部件外,它也配備了衛星導航系統,可提供高下壓力的車身空力套件,輻射狀輪圏和一個大尺寸後擾流尾翼。是款非常值得收藏的稀有跑車,也因為稀有,到時它的拍賣價格一定超高。

 

[Source:rmauc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