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不必這麼辛苦!Amalgam讓你一圓擁有Ferrari 250 GTO的夢

在現實生活裡,我們大多數人可能終其一生都沒有機會擁有一部真正的Ferrari(法拉利),更別提傳奇經典的250 GTO了,不過,Amalgam能稍微滿足我們的這個願望,這間模型工藝技術高超的公司一向以令人驚嘆的義大利超跑模型以及準確至極的細節聞名,而他們最新推出的產品可說是成為法拉利車主最容易的方式之一。

這是一部Ferrari 250 GTO利曼24小時限定版模型,比例為1:18,這架模型仍舊看得出Amalgam一貫的高水準工藝,但價格卻不至於高到難以接受,標價為$595美元(約為$19,000台幣),對任何的車輛愛好者來說這都是相當棒的禮物,除了這部250 GTO外,還有剛剛推出的LaFerrari Aperta、F40、Enzo、以及330 P4,不過除了250之外都尚未開始上架銷售。

 

車號19號,這部由Pierre Noblet和Jean Guichet駕駛的250 GTO在1962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另外,由於這部車的原型車車體不夠協調且極為粗糙,因此獲得了「Il Mostro(The Monster─怪物)」的綽號。

可幸的是,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模型並沒有任何怪異之處,這部車如同Amalgam的大比例模型一樣,都是用最高品質的材料及手工製作而成的。

250 GTO的模型現在可以經由Amalgam網站訂購,這部模型會與該公司接下來推出的更多模型一併加入「Ferrari at Le Mans」和「Ferrari Dream Cars」兩個產品系列,每部模型車都包括了一張基座與蓋子,讓你能放心地擺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桌上隨時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