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殺神「B7 BiTurbo」一招直接粉碎Audi RS6 Avant、E63 S、C63 S!

多數的豪華房車與彈直線可說是毫無關係,除了要兼顧乘客舒適度所做的設定外,車重更是往往超過二噸,因此就彈直線來說根本沒什麼勝算可言。但若真要找,還真的有,就像今天影片中出現的綠色金龜子「Alpina B7 BiTurbo」,將以它那4.4L V8引擎讓C63SAuid RS6 avant一點顏色瞧瞧。

 

比起BMW 7-Series最高配置的M760Li xDrive,B7反而捨棄V12雙渦輪引擎,改採用一具4.4升V8雙渦輪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608PS,峰值扭力為800Nm,搭配xDrive四輪驅動配置,0-96km/h加速可於3.6秒內完成,若是油門堅持不放,310km/h的極速也不是問題!

而在這支影片中,B7 BiTurbo可說是一戰成名,一舉擊殺了RS6 Avant、RS3 SportbackE63 S與C63 S。這確實難以至性,畢竟一輛超過二噸的大傢伙竟然能夠如此敏捷,看來Alpina確實不簡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