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要BMW M4 CS?Alpha-N推出的這系列改裝套件或許能讓你更容易圓夢

2018年式的BMW M4 CS看起來相當兇猛,而且性能十分強悍,可惜的是稀少的產量及昂貴的價格令人難以一親芳澤,台灣這輛車可能的售價約落在680萬元左右。

 

然而,若是一名M狂熱車迷,又很想要這樣的外觀跟性能怎麼辦?別擔心,改裝廠Alpha-N Performance聽到你的心聲了,他們有解決方案。

該廠最近才揭露給BMW M4的最新升級套件,這組套件能將該車改造為夠格匹敵CS的猛獸。

首先,改裝廠將替M4裝上Stage 1的升級套件,這組動力套件能讓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的輸出提升到520馬力,比起CS要多出66馬力,甚至比GTS也高了20馬力。

此外,Alpha-N還會換上全可調式的Ohlins R/T懸吊系統、20吋HRE輪圈、以及Michelin PSS性能街胎,有了這些,再加上碳纖維後尾翼、前下導流翼、以及Recaro的賽車化座椅,你就擁有一輛不輸於M4 CS的車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