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迷絶對愛的嗆辣小寶馬 430匹Alpha N-Performance M2

BMW-M2-2 

BMW(寶馬)M2 Coupe是近來相當火紅的跑車,它擁有迷人的370匹馬力,51kgm的扭力和優異的操控性,但有時這樣的動力輸出還不夠吸引人。因此,這就是Alpha N-Performance為M2推出動力改裝套件的原因。

 

BMW-M2-1 

Alpha N-Performance為M2提供的動力改裝套件分為三階段,Stage 1是將M2的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提升到400ps和59.1kgm。第二階段是提升到415ps和61.2kgm。第三階段則是再提高到430ps及63.2kgm。第三階段的套件還包括了賽車型觸媒轉化器和油門控制消音器的排氣系統。

外觀部份,Alpha N-Performance M2裝上了碳纖維擾流尾翼,車頭保桿進氣霸的分流罩也使用黑色塗裝,同時加上一個黑色導流下巴。還有碳纖維後視鏡殼以及車尾下方的碳纖維分流器。另外,有興趣的客戶也可以選擇一個類似M4 GTS的擾流尾翼。

BMW-M2-3 

底盤部份,Alpha N-Performance為這輛M2裝上了Öhlins的道路賽場兩用避震懸吊,還有19英寸的OZ Racing Ultraleggera HLT鋁合金輪圏,輪胎側是使用前245/35 ZR19,後265/35 ZR19高性能胎。

Alpha N-Performance並沒有公佈M2在動力升級後的性能數據,但原廠M2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時間為4.3秒,選用M Driver Package時最高時速可逹270km/h。因此,Alpha N-Performance M2的表現絶對會令人感到驚喜。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