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接到手軟 大約有近40萬名買家正在等待Tesla Model 3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 Motors揭露中小型房車Model 3僅僅兩個禮拜後,至今已收到超過40萬張的訂單。

 

這一消息是由Tesla Motors業務發展副總裁Diarmuid O'Connell接受外媒Electrek訪問所透露,而他同時也是該品牌前50名員工之一。

Diarmuid O'Connell對外重申電動車的需求日益增加,同時價格與競爭對手都涵蓋至搭載內燃機的車種,另外Tesla Motors CEO Elon Musk已經確認全球目前有32.5萬人正在等待Model 3的到來。Model 3在正式發表後的三天內,這輛全新電動車款的訂單已經超過27.6萬輛,這情況可謂空前絕後。

Model 3的外觀像是Model S以及Model X的組合體,其車頭一樣都採用相同的無進氣柵欄設計,車頂採用斜背式造型設計。Model 3的車身採用鋼鋁混合材質打造,在遇撞擊時能有效吸收能量,進而使座艙不易變形,在撞擊測試中獲得5顆星的安全等級,能為車內乘員提供良好的保護。

Tesla Model 3預計在明年底開始量產,而性能方面,原廠聲稱充滿一次電能擁有350公里以上的續航力,起0-100km/h加速在6秒內可完成。價格從$35,000美金開始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