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台車都是我的移動音響 Volksawagen推出Polo Beats Special Edition 


Volkswagen Polo Beats終於打破沉默,配備了300瓦的高級音響系統作為標準配備,讓消費者能夠在任何地方享受這套音響所帶來美好的聲樂。

 

Polo Beats全車搭載BeatsAudio車用音響,搭配8聲道擴大機以及七具揚聲器,同時整合DSP數位轉碼器與原廠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功率可達300W。A柱擁有兩個高音喇叭,在兩扇前門各設低音喇叭,車尾門則有兩個寬帶揚聲器,並在備胎處設置一個重低音炮。

高級的BeatsAudio車用音響並不是Polo Beats唯一的特徵,外觀上有高光澤黑色水箱護罩,紅色烤漆的後視鏡蓋與車身線條彩繪。四輪採用「Syenite」鋁合金輪圈,並可選擇黑色或白色。在車艙方面,這輛掀背車擁有印上「beatsaudio」字樣設計的運動型座椅和車門飾板,其它還有真皮包覆的方向盤和紅色安全帶。

Volkswagen Polo Beats在德國開價€15,975歐元(約台幣60萬),並在夏天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