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公布全新XC60 SUV英國售價從37,205英鎊/141.7萬台幣起跳

繼上個月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XC60 SUV後,現在Volvo(富豪)汽車也公佈了這款休旅車在英國市場上的定價和車型細節。

新XC60是以Volvo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的第一個60系列車型,這個平台也支援XC90S90V90車型的生產。

 

在英國販售的所有車型將標配四輪驅動和八速自排變速箱,其車型範圍包括D4和D5四缸柴油版本以及T5汽油版本。Volvo說,T8雙引擎PHEV版本將會晚一點抵逹英國。

入門級D4具有190hp的馬力,55.4mpg的油耗和133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D5提供235hp馬力,51.4mpg的油耗和144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汽油T5版本擁有254hp馬力,也是在英國市場上馬力最大的XC60,直到401hp的T8 PHEV車型抵達為止。至於315hp的T6版本將不會在英國上市銷售。

入門級動力車型將配備皮革內裝,主動式LED遠光頭燈,雙區空調系統,前排加熱座椅,電動尾門和18英寸鋁合金輪圏等。

Sensus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將是標準配備,它包括有一個九英寸的觸控式螢幕,終身更新的衛星導航系統,即時交通資訊以及語音輸入系統。

對於XC60版本,Volvo的City Safety系統也將作為標準配備。這包括自動緊急制動系統,行人,自行車和大型動物偵測,還有第一次出現在XC60的“轉向輔助”,這個轉向輔助在緊急情況下會輔助駕駛進行轉向。

對於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Volvo將它提供為整個XC60系列的選配。該系統可在30-130km/h之間協助駕駛轉向,以及自動加速和自動煞車,自動將車輛維持在應有的車道內。在售價部份,最入門的D4 AWD Momentum為37,205英鎊,入門的D5 PowerPulse AWD R-Design售價是43,205英鎊,入門的T5 AWD Momentum售價是37,900英鎊。Volvo表示,新XC60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時開始交車給英國客戶。

prices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