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koda Superb草圖露出,就是要你心癢癢

Skoda已經發布下一代的Superb第一張官方設計草圖。

 

 

文章刊頭附圖就是這週所露出的原型照,我們有了第一張彩色草圖可以做觀賞。從圖片來看,新車型受到VisionC設計概念的影響非常大,有著非常具有肌肉線條的引擎蓋以及突出的水箱罩,LED日行燈也沿著頭燈燈具下沿做延展。

公司稱它做「Skoda史上之最」,並且將它定位為中型車款的頂級車、車輛的大小也會再做提升。但儘管提升了大小,搭載著MQB底盤的它,重量反倒減輕了75公斤,比前一代更輕。

根據之前的報導,我們估計它會搭載一具1.4升汽油引擎,有著125匹馬力,售價是預估在25,000歐元起(美金31,200起)。另外的引擎選項還有「具有260匹馬力1.8升TSI引擎」、「120匹馬力及190匹馬力的1.6升、1.8升柴油引擎」。

關於全新Skoda Superb的消息,應該會在趕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前完全公布。

Source: Skoda、IndianAutosBlog 與 Autoforum.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