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全新Superb將在2月17日亮相!

Skoda已經悄悄的發布他們將在本月17日完全揭露新一代旗艦房車-Superb

之前Volkswagen(褔斯)披露了全新世代Superb將在2015年2月中旬揭示,而國外媒體再次檢查他們官方網站上的活動日曆時,發現All New Superb將在日內瓦車展開幕之前的2月17日公開亮相。

 

 

全新世代的Superb將會比現行車款更大更輕,而這款設計靈感來自VisionC Concept以及採用與VW Passat B8相同平台打造的全新Superb有望成為"有史以來最佳Skoda房車"。

許多的間諜照,預告和預覽圖片揭示了許多All New Superb的細節與造型,而有消息說新車款不會有現行車款的雙開啓式行李箱尾門。雖然如此,但Skoda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們創建了一個更時尚的車尾端,同時將行李箱容積提升至625公升,若將後座椅背放倒更可將載物空間擴展至1760公升。

些外,增長80mm的軸距也將增加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而且有可能讓全新Superb成為同級距車中空間表現最好的車款之一。前幾天Skoda已公佈了All New Superb的車室內裝照,基本上內裝的整個控制台線條變的更簡潔,設計也與Octavia相似。

由於和VW新Passat有著血緣關係,因此,預計2015 Superb的動力系統也會與新Passat相同,且可能也會有Sport版本,不過它應該不會掛上vRS的徽章。

[Source:Sk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