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車系陣容 四門房車版「Renault Megane Sedan」新登場 

法國汽車品牌Renault終於迎來Megane第三款車型:四門房車版。再加上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版本,以完整堅強的陣容全面攻進市場。

 

從釋出的第一張圖來看在英國稱之為Grand Coupe的四門房車,車頭造型與其它兩款車型一致,最大不同的部分就是車頂輪廓以及標準的尾廂設計。

一對LED尾燈是Renault 給予這輛四門房車最大的特色,不管白天或黑夜,都可以明確了解到這是輛Megane sedan。

後行李箱提供508公升的容積,並導入了手動Easy Trunk Access system座椅傾倒設計,其餘配備以及技術都與其它兄弟車型相同。

車艙設計大致上是相同的,包括儀錶板內8.7吋R-Link 2連接資訊系統,所有安全配備也都與五門掀背和旅行版完全一樣。

消費者將可在兩款汽油與三款柴油引擎之間做選擇。汽油車型包括SCe自然進氣引擎(115hp),搭配五速手動或CVT無段變速箱、TCe渦輪增壓引擎(130hp),可選擇六速手排或ED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柴油引擎分別有dCi 90、110、130三種動力輸出,標準搭配六速手排,但dCi 110是唯一可選擇ED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型。

Renault將在土耳其布爾薩工廠生產全新Megane sedan,並計劃在全球20多個國家販售,包括阿爾及利亞、沙烏地阿拉伯、澳大利亞、埃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色列、黎巴嫩、摩洛哥和突尼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