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又動感 千呼萬喚第二代Peugeot 3008將亮相 


Peugeot將在明天發表全新第二代跨界休旅3008,將釋出的預告圖經motor1.com使用Photoshop調整曝光以及亮度之後,就可看出大部分的樣貌設計。

 

3008是一款充滿MPV味的跨界休旅車,但新世代的外觀看起來更動感鮮明,非常符合年輕有家庭的消費者。但是,這張照片並不是原廠所釋出,而是一家與Peugeot合作開發3008專屬音響系統的法國音響製造商所公布。這張照片似乎與月初在PSA Sochaux工廠被拍攝到的畫面同是最頂級的GT版本。

全新第二代Peugeot 3008車艙內將全面換裝全數位化i-Cockpit內裝,包含了全新可依據駕駛做不同設定的12.3液晶儀錶板。同時上下平底化的方向盤頂部也將與儀錶板呈水平,讓駕駛能夠清楚判定儀表板狀態。中控台全新8吋訊息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Peugeot承諾會比舊款更靈敏易於操作。

底盤方面,全新3008以PSA EMP2平台打造,所以可以把它當作308的跨界休旅版本。動力同樣會採用三缸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柴油引擎,較入門的車型統一配備前輪驅動系統。當然,對於輸出性能要求比較高的消費者也可以選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很多人期望PSA會推出搭載Hybrid4柴油/電力系統的3008 hybrid,但此計畫已確定撤銷,所以絕對不會出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