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入門跑旅? Lexus UX Crossover Concept預計巴黎車展中登場  

Lexus的最新概念休旅車UX Concept在網路上不小心洩露後,既已成事實原廠便決定不再躲藏,決定以官方名義發出一張預告圖片,透露實車將在9月底的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有關UX Concept更詳細的內容還無法得知,但這款概念車是由Lexus的ED2歐洲設計中心所負責操刀設計,主要是向世人展現品牌未來外觀的設計方向。

 

 


歐規Lexus NX以及美規車型

這款車型的定位尚未明朗,不過極有可能是Lexus未來最新的入門跨界休旅車,地位在NX之下,相似的同級對手有Audi Q2等。現在越來越多車廠的重點產品已由轎車、掀背車轉移到休旅車市場,Lexus也不例外,近來母公司Toyota更向歐洲智慧財產局註冊了UX200,UX250和UX250h(Hybrid)等車款的商標名稱。更多的相關內容還有待9月29日時巴黎車展中公開後才會揭曉。                                                                              

此外,Lexus還會在這次的巴黎車展中展出IS歐洲專屬特仕版、NX Sport Edition以及全新雙門GT跑車LC sports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