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exus豪華運動旗艦轎車LS 500 F Sport 下週紐約車展全球首演

2018-lexus-ls-500-f-sport 

在一月的2017 NAIAS推出全新LS 500以及在上個月日內瓦車展上推出LS 500h之後,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將更進一步以運動型的LS F Sport來擴大他們旗艦豪華轎車的陣容組合;而全新的LS 500 F Sport就將在下週14號開展的2017紐約車展上進行首次公開露面。

 

LS 500 F Sport車型是以Lexus最新的GA-L(Global Architechture-Luxury)平台擴展版本所打造的,這個底盤平台是Lexus開發的“最堅固”平台。Lexus承諾,LS F Sport將從該平台上獲得“敏捷的反應性,提供最具吸引力的LS駕駛體驗,同時保留豪華轎車的平穩舒適性和寧靜度”。

目前我們還沒有其他的細節消息可用,但LS F Sport的第一個正式預告圖片顯示它在後面擁有一些鍍鉻飾條。還有高光澤黑的底部氣流擴散器,梯形鍍鉻雙排氣尾管和左側的F-Sport徽章。雖然Lexus没有釋出內裝照,但預計座艙內會有更具運動風格的設計,且車輛本身也會配有可變阻尼懸吊。

預計LS 500和LS 500h都會有F Sport車型,因此在動力上將有可輸出415hp和61.2kgm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3.5升V6 + 兩台電動馬逹的Hybrid系統,該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354hp(359ps)的最大綜效馬力。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