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型」 張孝全代言全新KIA Sportage並成為台灣首位GT Line車主  


自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以來,KIA All-New Sportage旋即擄獲世人目光焦點,在前衛跑旅設計元素下勾勒出精準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讓其先後獲得德國iF與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在寬敞人性化車艙中享有柴油引擎高效節能動力之餘,背後擁有的是獲得Euro NCAP與美國IIHS最高五星安全評價,守護家人安全的移動。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迫切瞭解台灣消費者對SUV車型需求,積極佈建休旅車型產品陣線,並邀請同樣具備個性有型的張孝全擔任KIA All-New Sportage代言人。更重要的是,KIA代理商森那美起亞汽車更推出七年不限里程之業界最強保固,讓KIA All-New Sportage以新世紀型格跑旅之姿,正式與國人見面。

 

1.由左至右為起亞汽車集團亞太區地區總部總裁Steve Lee、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史貴能、新世紀型男代言人張孝全及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何國文一同為All-Sportage站台。
KIA近年以成熟洗鍊的家族設計、可靠實在的耐用度在全球市場斬獲頗豐,在新一代Sportage加入後更顯後勢看漲,一上市後即在歐洲交出亮眼的銷售成績,顯見Sportage實力廣受全球市場肯定。邁入第四代車型的Sportage在既有Tiger Nose家族特徵下,運用大膽、精緻的線條將力量與敏捷的元素融入外型設計,以更具侵略感的前視造型打造跨世代跑旅作風。由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之一Peter Schreyer(彼德.希瑞爾)親手打造的KIA車頭家族特徵鮮明,虎鼻式水箱罩與整合霧燈的保桿、整合LED日行燈的銳利頭燈組共同打造濃厚運動氣息,拉抬的腰線則與充滿力量感的前後輪拱將跑格元素巧妙融合,搭配後掠式的車頂窗線,為休旅車型增添令人血脈奔張的跑旅氛圍。頭燈設計亦是新一代Sportage的外觀重點之一,捨棄過往與水箱罩或保桿結合的傳統SUV設計,改以跑車化概念──即與引擎蓋、葉子板整合的設計語彙重新雕塑頭燈造型,展現神氣滿點的前衛風格,讓All-New Sportage在法蘭克福車展勇奪TOP 20主流車款第1名與德國Auto Bild、Auto Week等國際專業汽車媒體好評青睞。來自2013年發表的Provo概念車的靈感,水平式的車尾設計主軸帶來Sportage後視造型的大器穩定感,尾燈造型則以顯目的科技感引人注目,搭配掀背運動風格鮮明的後上擾流尾翼與18吋圈胎配置,充滿熱情、動感的設計元素不只讓全新Sportage擁有個性十足的外在,也讓人輕易就能辨識這是部新世代KIA車款。

3.業界最強 All-Sportage首推7年不限里程保固。

此外,KIA設計團隊亦針對Sportage空氣力學上著墨甚深,透過前保桿氣流導引、平整化底盤設計等,讓風阻係數較前代車型下降至0.33cd,流線的造型大幅降低高速行駛風切聲,提供更為高級的行車感受。新一代Sportage的車身尺碼亦略為放大,車身長度增加40mm,車高增加10mm,軸距則是增加30mm,造就Sportage擁有更為寬敞的乘座空間與行李廂容積(491公升),加上旗艦版以上配備的頂級全景天窗,給予乘客舒適、務實的用車滿足。

3.All-New Sportage的內裝以極簡控檯設計朝向駕駛方向7.2度,同時將各項功能分層排列,提供邏輯性的直覺操作體貼駕駛。

視線轉到車內,全新Sportage的內裝格局在簡約沉穩的歐風設計中,透過形質俱佳的用料與現代化設計為主軸,打造兼具舒適與便利性的車艙,極簡控檯設計朝向駕駛方向7.2度,同時將各項功能分層排列,提供邏輯性的直覺操作體貼駕駛,小徑化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盤則與外觀跑格相呼應,為車艙的駕控享受增添幾許性能氣息,透過軸距與車長的增加也創造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後座地板降低40mm便於上下車,後座著座點則提高10mm,不僅提供更佳的腿部支撐性,更造就後座乘客享有更佳的乘車視野。後座椅背提供多段調整,調整範圍寬達從23度至37度,意謂著不論何種身材的乘客,都能調整至最為舒適的乘座姿態。全新Sportage擁有491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底板高度相較舊款車型降低47mm更有利物品裝載,搭配6/4分離後座讓空間運用更加多元有彈性。

4.All-New Sportage透過軸距與車長的增加也創造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後座椅背提供多段調整,調整範圍寬達從23度至37度,不論何種身材的乘客,都能享有最舒適的乘座姿態。

在動力編成上,此次導入國內的全新Sportage搭載導入全新調校的2.0升柴油引擎,包括降低引擎汽缸本體重量與可即時修改油壓的連續可變機油泵浦等,提升引擎運轉精緻度與效能,使得最大馬力達185hp/4000rpm,扭力則具備出色的41kgm,自低轉1750即可爆發、並持續至2750轉的扭力高原式輸出設定,透過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大幅延伸動力菁華區間,低速飽滿、再加速凌厲,以讓人滿足的油門反應提供會心一笑的駕馭快感,讓Sportage呈現性能獨到的跑旅車格。而在節能表現上,這具柴油引擎以14.7km/L(2WD車型)的平均油耗獲得能源局一級耗能肯定,對於車主的荷包更是一大利多。

IMG_8888

為展現Sportage休旅本質,Sportage除2WD車型外,另有AWD智慧型四輪驅動車型,為賦予Sportage全地形路況的脫困能力,發揮剽悍的扭力輸出,透過4WD Lock功能即可將動力平均分配至四輪上,讓Sportage具備樂趣十足的野外樂活精神。此外,為讓Sportage的操控能更為精準,輔以ATCC(Advanced Traction Cornering Control)彎道循跡控制系統主動偵測油門、方向盤轉向與輪轉速,確保四輪在任何時機、任何路況保有最大貼地性能,以完善的循跡表現沉穩劃過每一處彎角。

IMG_8877

原裝進口全新上市的All-New Sportage產地為起亞韓國光州製造廠,年產量達62萬台,佔 KIA 21%總產能,為擁有優異的製造與組裝品質的高規格製造廠。Sportage在安全水準的精進更是廣受全球市場青睞的重要因素,首先在車身結構上運用AHSS(Advanced High Strenth Steel)先進高剛性剛材達51%,整體車身剛性提升39%。此外,KIA All-New Sportage全車系標配雙前座、雙前座側邊與左右氣簾共6具安全氣囊,並在TCS電子循跡防滑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下坡煞車輔助系統與VSM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等先進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輔助下,讓Sportage不只獲得歐洲NCAP五星撞擊測試評價,更於美國IIHS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獲得Top Safety Pick Plus (TSP+)的殊榮。在All-New Sportage上,再一次證明KIA對乘員生命的重視與承諾。

IMG_8857

IMG_8856

IMG_8886

IMG_8854

IMG_8859

IMG_8861

IMG_8862

IMG_8866

IMG_8867

IMG_8868

IMG_8889

IMG_8891

IMG_8893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此次導入最高規GT Line車型,在外觀及內裝擁有多項獨特配備。在蜂巢式水箱護罩、霧銀運動化下護板、全車鍛面鍍鉻把手、HID頭燈、LED矩陣式前霧燈、LED尾燈與19吋鋁圈等襯托下,將Sportage的型格本質更加昇華;內裝配備則以鑲嵌GT銘牌的跑車化平底方向盤附方向盤換檔撥片、Push Start & Smart Key智慧感應啟動系統、鋼琴烤漆內飾板、無線手機充電、Sportage迎賓踏板、電動調整座椅(駕駛座10向、副駕駛座8向)等,給予車主個性滿點與便利用車的專屬車艙氛圍。

為完美體現All-New Sportage兼容力量跑格與時尚大器於一身的新世紀型格SUV,森那美起亞特地邀請兩岸三地知名男星-張孝全做為年度代言人。個性獨到的Sportage與性格路線張孝全有著不約而同的帥氣與魅力。有別於其他男星,張孝全對劇本詮釋與挑選有獨到見解,成熟演技與酷帥外型更受多項國際電影獎項的肯定,這份內外兼修特質,更可完整詮釋Sportage「有型」、「很行」的車款特色,塑造出新世紀型格SUV的產品定位,在競爭激烈的台灣休旅車市場中,開創「I’M SPORTAGE」型格之路。

Sportage作為KIA在台布局的首發SUV車款,森那美起亞一共導入前驅與四驅共四個車型,包含2WD豪華版、2WD尊榮版、4WD旗艦版與4WD GT Line四款分級。而為向台灣消費者展示J.D. Power新車品質滿意度調查報告第二名(僅次於Porsche)的產品品質,藉由此次Sportage在台上市,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特別將All-New Sportage的保固條件延長為七年不限里程業界最強保固,展現KIA對新車品質的自豪與信心,讓消費者開心、安心、放心駕馭KIA All-New Sportage,體驗KIA引以為傲的「The Power to Surprise」。

KIA All-New Sportage建議售價:

豪華版:98.9萬元

尊榮版:103.9萬元

旗艦版:113.9萬元

GT Line(接單價):133.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