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全新Honda CR-Z將在2017年到來!

一位知曉Honda(本田)內部的人士日前透露第二代CR-Z將在兩年後到來。

Honda去年讓現行款CR-Z退出了歐洲市場,今年CR-Z又退出了澳洲市場。不過它依然在台灣、美國等地繼續銷售,只是如果今年稍晚時它也退出美國市場我們也不會感到太過驚訝,因為它的銷售真的糟糕透頂。當然,它在台灣市場也没有比較好。

 

 

然而,最近有一則新的消息表示,第二代CR-Z正在研發之中。來源自日本內櫪木縣,Honda日本研發中心的訊息指稱,下一代CR-Z將有一個"不可忽視的力量"。

現行款的CR-Z實際上是以Fit/Jazz為基礎所修改而來的,不過下一個新車型預計將採用與下一代Civic相同的底盤平台,但軸距會縮短100mm。最終新世代的CR-Z可能會比即將卸任的現行車款大一點點,造型設計上則會受到Civic Type R和NSX的影響。

動力部份,All New CR-Z將可能會搭載來自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引擎,只是動力輸出會被調降,預計馬力會在286匹馬力左右。來源消息還提到Honda可能會決定將All New CR-Z當作美規Civic性能Coupe版販售,實際上可能是會貼上"Civic CR-Z"銘牌。

不同於將國際版本的動力系統,在日本本土市場上市銷售的版本可能會搭載一款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混動系統會由一具1.5升汽油引擎、一台電動馬逹,一組電池系統和一個8速自排變速箱組成。日版車型的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在201hp左右,不過目前尚未有官方的消息證實。

[Source:motorn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