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的逆襲 「ABT」將Audi A4變身成「AS4」 

蜘蛛人的緊身衣能夠使他的能力更強大、有侵略性。ABT透過同樣的道理將汽、柴油A4的馬力與扭力提升,推出名為AS4的改裝車(如圖)。

ABT首先將Audi 3.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從272ps提升至325ps,峰值扭力也從61.2kgm上升至69.4kgm。另外2.0升TSI汽油引擎同樣有不錯的升級,最大輸出達到330ps、峰值扭力45kgm。

 

外觀方面,ABT提供完全素黑的空力套件,包括側裙、葉子板散熱孔、水箱護罩、與車尾下方空氣分流器、四出排氣尾管。

鋁合金輪圈有三種不同的運動化樣式,圖中是其中一款如漩渦葉片般的設計,並使用前19吋、後20吋搭配。

「A4是Audi最成功的中型房車超過30年了,從創始的Audi 80到1994年正式命名A4。Audi A4伴隨著品牌的成長,ABT也很重視它。Audi A4是中型豪華轎車的標竿,同樣的,也是ABT很喜歡一直挑戰的目標」德國改裝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