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跑房搶眼身形,新一代Alfa Romeo Giulia QV公路現蹤(影片)

許多人都很期待義式跑房Alfa Romeo Giulia QV的現身,但在正式販售前,我們都只能看看廠照或者官方預告來過過乾癮。這次由狗仔捕捉到的實車公路現身影片,可以讓我們搶先一睹這部外型搶眼、性能也頗具代表性的跑房車實際身影。

如果仔細看影片,會發現影片開頭在白色的Giulia之外還有一部紅色的車停在旁邊,用車罩罩住一半的車體。由於Alfa Romeo正在積極準備於法蘭克福車展公開發表新一代Giulia,也難怪他們會製造出這種具有宣傳效果的場合;看來,這個義大利品牌已經準備好要再次震撼車界了。

 

 

有在持續關注的車友應該不難發現,影片中的車輛就是擁有503匹馬力的Quadrifoglio Verde版本(大約一個月前才公開亮相)。這部來自義大利的跑房車搭載由Ferrari開發的3.0升渦輪增壓V6引擎,輸出503匹馬力,搭配手排變速箱並採用後輪驅動配置;根據該公司的情報,由於車重僅約1.5頓,車輛可以達成重量/輸出功率比:3(公斤)/1(匹馬力)的優質表現。

Alfa Romeo還沒將Giulia不同規格的版本全數公開,如果預料的沒錯,它們應該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盡數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