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Turbo, HONDA CR-V 五代來了

honda cr-v 5

<台灣本田新聞稿>席捲全球車壇、萬眾矚目的Honda All New CR-V,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領先同級的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14.6 km/L的油耗表現。

honda cr-v 5

Honda CR-V自1995年首度問世以來,便以乘用車基礎設計SUV的先進思維,引領休旅級距顛覆過往設計框架,邁向革命性的發展,截至5月在全球已獲得來自130個國家、約900萬名顧客的肯定,奠定CR-V在全球休旅市場難以被取代的傳奇。Honda Taiwan自2003年導入歷代CR-V以來,一直以優異的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台灣已經累積了近18萬車主的銷售口碑,穩坐SUV第一領導品牌。

All New CR-V首度導入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全新開發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零遲滯、且超越同級的高效能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193 PS及24.8 kg-m的豐沛扭力。研發團隊同步提昇引擎進、排氣效率,及汽門系統的冷卻及燃燒效率提升等技術,加上優異的CVT無段變速箱傳動效率,車身輕量化工程,造就平均油耗14.6km/L;高速油耗17.69km/L;市區油耗11.17km/L,達成同級休旅車最佳油耗表現。極致進化動力與燃油效能的完美平衡,讓顧客同步享受高效動力帶來的自信駕馭、環保節能及稅金等優勢。

honda cr-v 5

All New CR-V以建構最高安全規格為目標,全方位提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防護。All New CR-V採用Honda獨創的G-CON技術,並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Inner Frame先進工法及ACE鋼骨結構車體先進相容工程結構,最高強度鋼材達1,470MPa等級,進化鋼材輔以潰縮設計能築起第一層碰撞防護罩,以廣面吸收、高效率的吸收衝擊能量,造就難以匹敵的車體結構。此外,更在車體前端採用衝擊緩和的構造,善盡保護行人安全的責任。

HONDA CR-V 5

在主動安全配備,除了搭載Honda已領先業界標配的「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

 All New CR-V更在原有的高安全規格基礎之上,S等級更升級搭載Honda集結先進科技、全新開發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加LSF低速自動跟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其他「AHA 敏捷操控輔助系統」、「EPT電子式預縮安全帶」、「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aneWatchTM盲點監視系統」、「DAM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3模式倒車攝影機」等合計高達23項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實現Honda對最高安全規格的要求。

All New CR-V以全新風貌所勾勒的身影,結合翼形陣列式LED頭燈、直列式尾燈及晝行燈設計,讓整體線條輪廓更顯銳利前衛;全車型採用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VTi-S & S等級更搭載Walk –Away離開立即上鎖功能,利用先進科技創造高質感及便利性。在行車資訊的判讀上,All New CR-V (VTi-S & S等級)以巧思設計的全彩「TFT液晶儀表」和七吋觸控式音響主機整合,將駕駛人常用的行車介面,整合在駕車視野的範圍內, 對於增進行車安全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也提升了高級科技感

All New CR-V(S等級)也首度搭載全景式電動天窗、可自行設訂開啟高度的電動尾門,提升了更強烈的科技質感及明亮便利的使用介面。All New CR-V以Honda引以為傲的「MM思想-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概念,打造出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容易使用的優越置物機能。

 

Honda All New CR-V將於7月1日全國Honda Cars上市,

售價

1.5 VTi 91.9萬元

1.5 VTi-S 99.9萬元

1.5 S 113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