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兩廂掀背車型 2018 Hyundai Elantra GT確定在芝加哥車展上露臉

2018-Hyundai-GT-1 

還記得去年在巴黎車展上亮相的Hyundai(現代)i30嗎?我們將在下週展開的2017芝加哥車展上再次看到它,不過到時它會經過重新修改並以2018 Hyundai Elantra GT登場。而在車展之前,Hyundai也釋出了幾張2018 Elantra GT的局部預告宣傳照。

 

2018-Hyundai-GT-3 

這些少量的局部預告圖片顯示了Elantra GT的水箱進氣護柵,方向盤,排檔桿/座和引擎啓閉按鈕,而若你再仔細的看,實際上這些圖片揭示了更多細節。具體來說,你可看到一點Elantra GT的下方進氣設計。還有,方向盤和排檔皮套上是以紅線縫合,這使我們相信它會有個類似Elantr Sport一樣的運動車型。

2018-Hyundai-GT-2 

而這也意味著GT運動車型應該會是搭載一具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201匹,扭力有27kgm。目前還不清楚GT運動車型是否會獲得Elantra Sport的懸吊系統和輪圏/胎,不過除了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外,還會有六速手排變速箱。2017 Elantra GT基本車型可能使用標準的Elantra 2.0升直列四缸引擎,馬力有147匹。

2018-Hyundai-GT-4 

當2018 Elantra GT在2月9日於2017芝加哥車展上亮相時,我們將會帶來更多更完整的細節訊息。現在請先欣賞下面的影片和圖片。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