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可愛溫馴貌 第五代Nissan Micra拉皮變帥了 

國內市場耳熟能想的March,在歐洲市場以Nissan Micra稱之。前幾天Nissan官方公開了一張預告圖片,宣示第五代Micra即將在下個禮拜的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

自1982年起開始生產銷售的小型掀背車,第五代目的外觀將取自於2015年亮相的Sway concept概念車,從公布的預告圖顯示,全車充滿與概念車相同銳利鮮明的感受。

 

與過往不同可愛的設計,全新Nissan Micra將以更動感的風格瞄準年輕氣盛一代的族群,車身線條將較以往流線,同時在後方加入尾翼,並使用隱藏式車門把手,營造類雙門跑車的外型。


2015 Sway concept

第五代Micra將以全新的CMF-B平台打造,這也是新世代Nissan Juke未來的底盤。而動力系統方面將採用較節能省油的直列三缸或者四汽缸引擎。

從目前的資訊看來,全新的Nissna Micra與前幾代不可同日而語,往另一個方向邁出一大步。這可能是真正第一次向主要對手如Ford FiestaPeugeot 208等同級競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