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新台幣138.9萬 全新17年式Mazda6 Wagon Sky-D正式發表 


Mazda旗艦車款Mazda6在今日(28號)發表全新17年式Mazda6 Wagon Sky-D車型,建議售價新台幣138.9萬,採單一柴油動力車型規劃,即日起接單並預計於明年第一季交車。

 

第一代Mazda6車型開始,旅行車款便已存在於車系中持續供應歐洲市場,兼顧機能性與操控性的獨到優勢,逛受海外市場消費者的喜愛。台灣馬自達自2014年運營本地市場以來,體認到台灣市場的多元化需求日趨明顯,因此終於導入萬眾期盼的全新17年式Wagon6 Wagon進入本地市場。

全新17年式Wagon6 Wagon的外型顛覆傳統旅行車後半段贅冗辰悶感,相較同類產品多以沿襲房車的格局打造外觀基調,但Wagon6 Wagon的B柱之後重新優化過的造型仍保留魂動精緻優美的風格。

全新17年式Mazda6 Wagon Sky-D車型,採單一柴油動力車型規劃,搭載Skyactiv-D 2.2升柴油引擎,擁有175hp與42.8kgm的輸出,亦與Sedan車型一同導入了NSFC聲頻降造技術和NSS減震降造技術,透過NSFC聲頻降造技術透過精密多層次燃燒,以不同時序的燃油爆炸頻率平衡引擎運轉、NSS減震降造技術則進一步在活塞插銷中設計精密加工之平衡槌,消弭不悅的引擎噪音。此外,High-Precision DE Boost Control增壓控制技術更讓42.8kgm的峰值扭力以更線性的加速感受驅使,帶來更平穩順暢的駕馭感。

相較Sedan車型,Wagon車型的軸距縮短80mm,以短軸距搭配旅行車較優異的前後配重,提供車主更為敏捷確實的轉向反應。加上全車系搭載G力導引控制系統(G-Vectoring Control),巧妙地調整扭力輸出,進行車身重心轉移,讓車輛在高速切換車道或是過彎時更加沉穩安定。

全新17年式Mazda6 Wagon Sky-D車型標準配備彩色駕駛資訊螢幕系統、全彩HUD抬頭顯示器、11支揚聲器BOSE高傳真音響系統等舒適配備。同樣擁有Euro-NCAP五星安全認證,如6顆SRS氣囊、DSC動態穩定系統、SCBS-F/R都會型剎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LDWS/HBC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等安全配備接完整搭載。

最大行李箱置物空間達1593公升,並具有6/4分離傾倒設計,兼具空間實用性與美觀的外型。

2017 Mazda6全車系售價公布,Sedan汽油車款分為兩款等級,而柴油引擎車款Sedan與本文主角Wagon的售價皆為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