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趨勢的改變,Ferrari也離打造EV超級跑車不遠了!CEO更表示:「我們將成為先鋒並持續保持超跑界的領導地位!」

Tesl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一向有著非常大膽的行事作風,而在不久前馬斯克才對未來將推出的全新Roadster車型大膽預告!對此,FCA老闆Sergio Marchionne表示:「毫無擔憂」!因為他深信Ferrari在跑車的技術上有著比Tesla更深厚的科技基礎,更絕對有本事打造出一輛更卓越的電動超跑。

 

在參加Detroit Auto Show(底特律車展)時,Marchionne向媒體透露的許多關於純電跑車領域的諸多細節與意願。而這無疑就是被Tesla那聲勢浩大的名氣給刺激到。(由Bloomberg報導)

Marchionne還表示:「若真的要打造純電動跑車,Ferrari將成為多數品牌中的先鋒,而我理解全世界的消費者對於馬斯克做的一切很感激,也很驚訝終於有人能做出跨越時代的產品,而它的功勞是不可抹滅的,至少我認為電動車是未來趨勢,絕對具有可行性。」

在訪談過程中他還指著自家最強混合油電馬王LaFerrari說:「我們去實行電動車型的發展沒有別的原因,就只是一種社會責任,我們該做到身為跑車領導品牌該做的義務。」然而,Ferrari目前離純電車型的發展還有遙遠的路要走,在純電世代來臨之前,Ferrari將持續致力於打造更多Hybrid混合油電跑車,並累積技術與經驗,屆時將以全新之姿登上EV舞台,再次為世界創造奇蹟。

在今年上半年,Marchionne將為Ferrari揭露一項嶄新的戰略計畫作為卸任FCA老闆的最後一項貢獻。而Marchionne預計將於2019年正式告別FCA,對此他還表示,若我是必要的存在,我依然會以股東的身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