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公開全新休旅車Stelvio的相關影片 

離正式亮相的時間越近,Alfa Romeo Stelvio將在11月中旬的2016洛杉磯車展首次亮相。但在此之前,原廠卻率先釋出FCA集團在義大利Cassino Assembly Plant產線的面貌,若隱若現的背景令人心癢。

 

 

Stelvio是Alfa Romeo宣布擴大車系產品陣容緊接著在四門房車Giulia之後的第二款車型,兩款車型共享同樣的後驅平台,所以基本上Stelvio就是Giulia底盤較高、五門掀背的版本。

動力系統編制也會向Giulia看齊。將採用2.2升柴油引擎以及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表現從200hp~280hp不等。而最頂級的高性能車型也會沿用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身上那顆2.9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500hp之譜。此外,未來也不排除推出電動版本的車型。

據了解,Alfa Romeo將依據不同等級的車型提供後輪驅動以及適時四輪驅動系統,並配備手排或者手自排變速箱。全新的義大利休旅車將在明年開始在全球市場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