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 Alfa Romeo 公布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 最新官方組圖 


Alfa Romeo即將在歐洲推出Giulia,「意大利M3」準備與對手正面對決。

 

全新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不僅矛頭指向德國高性能房車,目的就是要讓排名重新洗牌。

Giulia QV搭載了「法拉利風格」的2.9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可產生503hp和600Nm的峰值扭力,它能夠在3.9秒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時速可直上305km/h。

Alfa Romeo聲稱,Giulia QV在同級車中能提供最佳的馬力重量比,車體乾重1524kg並有最完美的50:50前後配重。車身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且在車頂與引擎蓋部分用上碳纖維材質保持車身輕量化。

而Giulia前懸吊採用雙A臂,並開發了一套最新的轉向系統(Semi-virtual Steering),可獨立為每個車輪提供所需的扭力,讓高速行駛更穩定外,也提供更靈敏的反應,達到與法拉利相同的水準。且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的宗旨是提供Giulia QV多種配置,其中AWD版本有標準六速手排與八速自動變速箱的選擇。而英國的消費者將只能選擇RWD搭配自動變速箱的車型。

駕駛有四種駕駛模式選擇:Dynamic、Natural、Advanced Efficiency以及可在賽道上將循跡系統關閉的QV-exclusive Race模式。

車身擁有Alfa Romeo最先進的空氣力學,風阻係數僅有0.32 Cx。並在保險桿下方以及分流器、尾翼使用碳纖維套件,高速行駛時可提供100公斤的下壓力。

全新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在義大利售價折合台幣為292.3萬元,在英國為258.5萬元。其他歐洲國家的訂價在未來幾天內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