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試身手的時候到了!Alfa Romeo開放車友設計4C safety car的車身塗裝

Alfa Romeo推出了一個國際設計大賽,讓粉絲來幫忙設計他們即將在 Superbike世界冠軍賽上面使用的4C Safety Car車身塗裝。

 

 

本次活動是向全世界所有人開放,但 Alfa Romeo有特別與幾所大學合作,其中包含了 Delft, Elisava, IED, Marangoni, 以及Royal College of Arts。

想要參與這項活動的參賽者,必須上 Draw Your Safety Car網站,下載 Alfa Romeo 4C的圖資。車迷朋友們可以設計自己的車身塗裝,並且上傳最多三張照片到該網站上。

到3月19日時,專家團隊(包含設計師以及 Alfa Romeo的經理)將會給予意見、並且選出前三名。得獎作品將分別用於三種 Superbike世界冠軍賽事上,而得獎者將會得到一個前往 位於Turin的FCA設計部門內 Alfa Romeo造型中心實習的機會。

Source: Alfa R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