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Alfa Romeo首款SUV車型並取名為「 Stelvio」有望在年底洛杉磯車展亮相?


一份新的報告指出,Alfa Romeo正在計劃於11月舉行的洛杉磯車展進行該品牌首款SUV車型的正式首演。

 

在本月早些時候,聽到的消息是關於這款SUV的名稱最有可能是取名為「Stelvio」,而最終確認時會在3月14日Giulia於Cassino工廠開始量場時與FCA集團首席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和員工之間的會議揭露,而意大利汽車品牌首款SUV今年晚秋時候於11月中舉辦的Los Angeles Auto Show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這消息來自Alfa Romeo 和 Maserati首席執行長Harald Wester,他表示將要推出的SUV將是今年車展最重要的一款車型。而且有望在2016年第四季開始組裝生產,並且預計在2017年初開始準備銷售。

Alfa Romeo首款SUV還沒有透露任何的官方細​​節,但有消息說,底盤將以與Giulia車系上的Giorgio平台為基礎打造。而且也有機會看到同樣的2.0升汽油和2.2升柴油渦輪引擎共用,而最強性能QV版本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有可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