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首款休旅車「Stelvio」內裝曝光 

雖然被嚴密的偽裝覆蓋,沒辦法得知有關太多Alfa Romeo即將推出的首款休旅車Stelvio。但這是第一次,瞥到了其的座艙內部,很明顯可以看到Stelvio的駕駛介面有很大程度是追隨Giulia的腳步,以及Alfa Romeo家族化的特徵,如「水桶式」儀錶板車迷應該會很高興地看到這熟悉的設計。

 

這輛還在發展中的測試車內部,可以看到排檔座周圍用上了木紋材質,但實際量產後可能會移除,並改用其他不同的內飾作為選擇。再往上一點,中控台的導航液晶螢幕也與Giulia類似,且方向盤之後也有非常大的固定式換檔撥片。在方向盤上的Start/Stop引擎啟動鈕也是與Giulia共同的特點。

Alfa Romeo Stelvio預計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卸下嚴密的偽裝,而且相比4月份露出的圖片,Stelvio的尾部造型已經顯示出來,看起來還挺流線的,說不定動感的外型底下,隱藏著更吸引人的全新四輪驅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