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強壓M級對手、Alfa Romeo Giulia於紐柏林北環跑出7:43成績!?

對於喜愛義大利血統車款的粉絲來說,Alfa Romeo絕對具有指標性的象徵意義,且全球更有不少車迷相當期盼著新一代性能跑房車款到來,背負著車迷的期待、新生的Giulia QV終於在6月底現身…

 

 

配合Alfa Romeo慶祝創立100週年的時刻,Giulia基於Maserati操刀Giorgio後驅底盤平台進行開發,在外觀方面融入了品牌傳統元素、並加入了頗具侵略性的面貌、看來十分精悍;此外、在引擎蓋下更是搭載著由Ferrari開發的3.0升V6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有著510hp的最大馬力輸出,驅策起約1.5噸的車重、有著0~100km/h加速只需3.9秒、極速上看320km/h的性能實力!而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懸吊設置、加上強化煞車系統,讓Giulia QV在操控表現方面也理所當然有著高水準演出!

但或許是趕著與車迷見面、新生的Giulia在公開亮相後仍持續進行著測試,在不久前也被捕捉到披著偽裝樣貌於Nurburgring紐柏林北環奔馳的身影,而根據消息指出、Giulia QV在綠色地獄更寫下了7分43秒的非正式成績,倘若為真、那可是比BMW M4做出的7分52秒快上許多!

究竟Giulia的性能實力達到了怎樣的境界呢?期待官方消息早日公開~

[Source: Blog di Mo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