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lfa Romeo Giulia 將延後上市?


根據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 Europe揭露,Alfa Romeo寄予提升品牌形象重望的四門轎跑Giulia將因為未能通過安全而延至今年11月才正式上市。

 

一名有關生產Alfa Romeo Giulia車系的業界供應商表示,Alfa Romeo Giulia未能夠通過正面、側面、與追尾撞擊的安全測試,因此需要再延後6個月的時間以進行車輛安全性能方面的開發與設計。

同時FCA也於近日宣布有其他幾個車型將延遲推出,包括Alfa Romeo第一款中型尺寸跨界車型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或2017年時亮相,且在十年內,Alfa Romeo將會推出六款跨界車型,包括五門掀背車型以及全尺寸房車。在這兩種車型也將加入兩種跨界車款和兩個「特殊」的車型。最初的計劃是在2018年底推出的所有這些車型,但現在的時限已延長至2020年中。

Alfa Romeo解釋延遲原因是減少製造業以及研發成本所致。在中國也由於這些不確定因素,FCA採取「必須確保妥善全球銷售佈點的執行」的策略。為了解決這些問題,FCA已設法帶回BMW馬前Ferrari首席工程師Roberto Fedeli,他已被任命為在Alfa Romeo和Maserati兩個品牌的首席技術長。

不過後來,另一家外媒Road & Track推翻了Automotive News的說詞,並訪問此義大利製照商發言人說:「這報導不準確、任何一點完全都不具代表性」,並重申FCA已準備好在2016年第二季末開始量產美規的Giulia車系,且將以頂級性能款Quadrifoglio車型搶北美市場,而一般版本將隨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