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Alfa Romeo 6C有望在2017年推出 將以Maserati Alfieri為基礎

Fiat(飛雅特)終於把錢投到Alfa Romeo上,而一則新的報導表明,義大利汽車品牌正在開發一個新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跑車,傳聞說這輛車會被稱為Alf Romeo 6C,而資金就是使用在新的6C身上。(圖:Alfa Romeo 4C)

 

 

預計,新的Alfa Romeo 6C會以Maserati(瑪莎拉蒂)Alfieri Concept為基礎,和Ghibli的縮短平台打造,且會擁有時尚的外觀,細長的LED前大燈,兩側突出的盾形水箱進氣護罩,肌肉感十足的臀部和淚滴形側玻璃。Alfa Romeo還會在新6C身上採用更多的輕量化技術以達到減重的目的。

在動力部份,據說會是使來自Maserati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只是目前還不知它的馬力數據,而官方也没有任何的透露。不過,Auto Express表示,新6C的馬力會有480-520匹。預計,全新的Alfa Romeo 6C會在2017年生產同年上市銷售,但可能會採限量生產,數量可能限制在幾千輛。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