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熱情再昇華、Pogea Racing讓Alfa Romeo 4C邁入新的境界!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期間、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也發表了旗下最新小跑車4C的量產版本,這款採MR配置的小跑車,藉由鋼管車架與碳纖維材質車身創造出輕盈身形,加上小排量的1750TB渦輪動力可輸出240hp、搭配TCT雙離合器變速箱,讓4C不僅有著充滿魅力的義式風情樣貌,在操控性能方面也有著出色的演出。

 

 

當然、對於改裝廠家來說,就算原廠4C的性能表現再好、也都沒有滿足的時候,而早在4C尚未正式上市之前、就已推出相關改裝套件的Pogea Racing,近日也推出了更完整的升級方案,首先在外觀方面為4C換裝同為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新式樣前後保桿及尾翼,搭配融入後下分流器的中置雙出排氣尾管、19吋OZ鋁圈及訂製高低/軟硬可調的強化懸吊系統,不僅讓外觀樣貌看來更具殺機,且在160km/h高速時再增加了35公斤的的車尾下壓力。

在動力方面,Pogea Racing則是為這具1750TB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準備了兩階段的升級方案,Stage-1套件可讓動力輸出提升至293hp/42.3kgm的程度,而進階的Stage-1-Plus套件則在提升至313hp最大馬力及44.4kgm峰值扭力,讓0~100km/h加速只需3.9秒、極速直上301km/h的境界!

[Source: Pogea R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