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r巧手妝點、讓Alfa Romeo 4C更添殺氣!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期間、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發表了旗下最新小跑車4C的量產版本,這款採MR配置的小跑車,藉由鋼管車架與碳纖維材質車身創造出輕盈身形,加上小排量的1750TB渦輪動力可輸出240hp、搭配TCT雙離合器變速箱,讓4C不僅有著充滿魅力的義式風情樣貌,在操控性能方面也有著出色的演出。

當然、對於改裝廠家來說,就算原廠4C的性能表現再好、也都沒有滿足的時候,而近日改裝廠家Zender位在義大利的分部Zender Italia、便為4C推出了最新的改裝套件,首先在外觀方面為4C換裝同為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新式樣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碳纖維後視鏡、碳纖維引擎蓋、融入後下分流器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鍛造鋁圈等,不僅讓外觀樣貌看來更具殺機,且更將車重由原先的895公斤再減輕至880公斤的水準。

 

 

在動力方面,Zender Italia針對4C所搭載的1750TB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藉由換裝高流量進氣系統、運動化排氣系統、重新撰寫ECU等方式,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75hp最大馬力及40.8kgm峰值扭力的程度,讓這輛4C在0~100km/h加速只需4.3秒、極速265km/h的性能表現!

[Source: Zender 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