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4C Spider,搶先於底特律車展前驚艷全球!

在好幾次的官方露出圖以及一堆間諜照的誘惑之後,Alfa Romeo 4C Spider終於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前正式亮相了!

 

 

Alfa Romeo保留了大部分4C轎跑車的設計,增加了車體兩側的進氣壩以及一個可動、可收折的帆布車頂棚,而車頂棚另外還有另外一個碳纖維硬頂的方案。敞篷的車型會有著相當吸引人的頭燈設計、一個具有三孔散熱功能的引擎蓋、真正具有空氣力學作用的後尾翼以及相當設計搶眼的LED尾燈。除此之外,車輛還可以選配碳纖維包覆的Akrapovic高性能排氣系統。

4C Spider有著四種新款式的輪圈選項,尺寸一路從17吋到19吋,搭配銀色、紅色、黃色或者黑色的制動卡鉗組。而客戶可以有七種車色配色選項,其中包含新的Giallo配色(黃色),而對應著配色內裝則有六種組合、以及兩種座椅材質選項。另外,有無車頂的車重只差了10kg,這意味著無論你是否選擇固定車頂(硬頂),Alfa Romeo 4C Spider都能帶給你相同的駕駛樂趣。

動力方面兩者也有著相同配置,一具1.75升的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擁有237匹馬力以及35.7公斤米的扭力,通過雙離合器變速箱與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換檔僅需130毫秒。僅需4.1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有著258 km/h的極速。 (編按:原文上面的馬力值為→純引擎馬力值「制動馬力」為237匹、傳達到輪上的馬力值「指示馬力」為177匹)

內裝部分搭載了兩組皮革包覆的運動座椅,平底造型的真皮包覆方向盤、鋁製踏板、碳纖維內裝面板及七吋的彩色數位儀表板。4C Spider配備了Alpine音響系統,支援HD收音機、SiriusXM、USB以及iPod連接、藍芽連接。

Alfa Romeo官方表示,該車款預計從今年夏天起於美國及加拿大開始進行交車。

Source: Alfa R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