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將在明年提供氣壓懸吊系統的選項

Elon Musk透露Tesla Model 3將在大約6個月後提供氣壓懸吊系統。

這名執行長是在Twitter回答問題的時候提到這件事情的,他說氣壓懸吊將在即將推出的Model 3雙馬達版本上提供,這正好驗證了他在去年時聲稱的新懸吊系統配置。

 

Motor Authority報導說雙馬達的Model 3已出現在Tesla網站的配置頁面裡,而這輛車將在2018春季出現,基於Musk先前的聲明,他表示雙馬達的性能版本將會是他們手上的一張牌,因此看起來Model 3將與Model S一樣,會提供性能取向與經濟取向的車款版本。

這組系統暱稱為智慧氣壓懸吊,能學習並適應路況,且在必要時依此自動降低和升高車高,這項配備目前標配在Model S和Model X上,對於那些常要上下陡坡或不平路面的車主來說,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儘管消息已釋出,不過Tesla並未透露雙馬達Model 3的定價確切是多少,一般預測可能會接近$70,000美元(211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