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 」瑞典神獸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降臨於加拿大!

就以封頂型超跑來說,Koenigsegg可說是年產量最低的車廠之一,甚至在整個造車歷史中,至今也不過交付了數百輛,我是說從創立公司至今也才幾百輛,畢竟每台都是經由客制,且打造過程繁複,再加上常人無法觸及的天價,因此在路上見到,可說是三生有幸。

 

在日前,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登陸加拿大,並成為加拿大中「首輛」Agera RS。目前這輛白色Agera RS於加拿大進行展覽,而在展覽結束後便將直他直送給滿懷期待的新主人。

在這地球上,你要找到相同的Koenigsegg可說是不太可能,畢竟買家多多少少會增添自己的想法,就像是今天這輛,以白色為主軸,車身部分則以紅色元素加上大量的碳纖維板件、紅色內裝來呈現。而這款車型唯獨一點與其他血親相同,那就是搭載著一具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部分達到1,160hp,扭力峰值更來到恐怖的1280Nm。引擎更採用完全比照「One:1」的配置,而擁有所謂1MW(1 Mega Watts)輸出,一舉讓馬力輸出飆升至「1341hp」